close

我要找鋼琴酒吧的工作跟疑問

 
我住台北想找鋼琴酒吧的工作, 最近有跟經紀聊過也有看過1-2家店不過讓我很懷疑不是都標榜單純陪客人喝酒聊天不出場不S的嗎? 結果店家還是會要求而且還要填表格說明不得與客人有性交易這樣不是更怪這樣跟變相要求有什麼差別, 要做S才可上班結果上班前又要簽不可從事性交易合約根本就是欺騙 , 我也不知道八大的小姐優質條件定義在哪裡難不成都要長的跟林志玲一樣才算好條件嗎?希望有小姐可以告訴我不要再是騙人的講好聽話的來亂場

 
我再補充一次好了,經紀人沒要求S但去看店時店家要求必須有配S才可以去上班 ,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經紀標榜單純陪客人喝酒聊天不出場不S
店家要求而且還要填表格說明不得與客人有性交易
這兩個要求不是都是說請你不要跟客人有S行為嗎??
變相要求什麼?
經紀公司絕對不會要求你要跟客人S
台北的鋼琴酒吧也不會要求你要提共這項服務阿
那到底是誰要求你要先做S才可以上班的?
如果你想做S多賺一點錢那根本不應該找鋼琴酒吧阿...
那就是你經紀人的問題了
他沒有抓到你的需求給你介紹錯店了
恕我冒昧..不過我真的看不太懂你前半段的問題在哪裡

八大的小姐優質條件定義在哪裡
你是說普通優質的話
我大致上說一下
身高163以上
體重50以下
一定要身材均勻
胸部不用多大有B以上就夠了
皮膚白一點最好
其他的就看經紀公司他們專屬化妝師的手法了
基本上假設原本只有40分的話
我們化妝師都會把他弄到有70分的水準
嘿嘿..


那是什麼鋼琴酒吧阿...
挖靠 我還第一次聽到鋼琴酒吧要求要有S才可以上班的
你的經紀人在搞什麼鬼
那根本不是鋼琴酒吧阿
這年頭經紀人只想賺錢不管別人的現象真的讓我很看不過去
你跟我連絡一下吧
讓我搞清楚是什麼狀況
真的被打敗了..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