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酒店領檯是在做啥?

我的女友是在鴻海酒店工作,他說他是領檯,他說他的工作內容只是跟客人喝酒、玩遊戲,不用脫衣服,是真的嗎?有時跟他通電話她會說他要去看檯或是剛剛去坐檯

我沒接觸過酒店我不清楚那些術語,我只想知道是否有她說的那麼單純
不會被客人毛手毛腳嗎?不用脫衣?只要陪酒、玩遊戲?

請知道的大大跟我說一下....感恩

所以她跟我說不用跳舞是假的囉?他說他不會跳舞.....


 
我之前有去問人,他們說有分領檯跟公關,只有公關才要跳舞脫衣.....
你們說的秀舞是貼身的那種喔?......


再問一下 鴻海酒店是制服店還是禮服店?我看網路都說是制服店,但是他說他上班都是穿禮服耶.....


領檯不用脫衣服
但是還是會秀舞
會有被毛手毛腳吃豆腐的機會
鴻海領檯有一些是可以陪客人出去的
.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領檯找丁力】【領台找丁力】【領檯公主應徵】【領檯服務】【領檯英文】【領檯人員】【領檯小姐】【領檯工作】【領檯公主】【領檯員】【領檯台中】【領檯薪水】【領檯公關】【領台英文】【領台服】【領台工作內容】【領台人員】【領台薪水】【領台公主】【領台公關】【領台鐵車票】【領台小姐】【領台是什麼】【領檯找丁力】【領抬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