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鋼琴酒吧或是PUB的服務生工作

我因為目前沒有工作原因是因為之前公司的狀況很糟~

我自己也跟公司同事處不好(某些人)~

所以我離職了~可是工作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很氣餒~

看到鋼琴酒吧或是PUB的服務生工作都想去試試看~

不過真的是很怕被騙~因為之前才被一位酒店經紀勸說去做小姐而已~

然後我們用及時先交談我也又問一些問題例如S之類的~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這樣的術語~這我不想提= =

所以有點讓我害怕~進去之後是不是會變成那樣= =

加上之前有陪朋友去面試過幾家同類型的工作對方卻要他去做小姐~讓他還滿生氣的~

不過到有一家跟他談很久~是跟他說如果你想做單純的服務生的話也是可以薪水不會多高~一個月也大該約三萬多左右~

鋼琴酒吧或是PUB的服務生工作真的都是不單純嗎?

或者是說真的都沒有所謂單純只做服務生的工作?

因為我自己的個性不是很外向活潑~長很普通~自認不是美人~

我知道像那樣的工作環境會比較複雜一點~

(我為什麼會知道複雜這點不便說明)

可是爲了穩定家裡的經濟狀況跟想辦法籌措弟弟的學費~

讓我背負很大的壓力~

主要是想知道鋼琴酒吧或是PUB真的沒有單純做服務生的工作嗎?


經紀公司是要帶"小姐"才有經紀費可以賺

所以了解了吧0.0

酒店裡當然有單純的服務生工作

一些高素質的酒店讓女服務生去送茶送酒

女生畢竟態度親合讓酒客在消費時比較沒有壓力

為了避免以前稱呼"公主"卻要上檯的不好印象

現在稱呼為"女少爺"

女少的工作跟男少一樣也要搬笨重的物品很累喔

而且客人難免會調戲女少

基本上公司的幹部小姐都會幫你解圍

一個月大概4萬左右吧

來特種行業應徵只要是年輕美眉基本上每家公司都會試問

一下你對公關小姐這方面的意願的

我相信沒有一家例外吧

當你找 一家正派有女少職缺的店

而你立場堅定工作又得到認同

相信還是可以勝任愉快的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